甜水白茶

小剧场

一个小甜饼




钥匙转动的声音。


陈一鸣加快手上的速度,轻轻打开房门。沈巍张了张口,仅仅用了口型说“麻烦你了”,而陈一鸣也立刻理解地点头。给沈巍让开了进门的位置。


吴邪的目光瞥过去,紧接着有些吃惊地微抬。顺着他的眼,能看到沈巍怀里抱了个人。


对方贴在他怀里,喝得烂醉,满脸都是酒后的红色。


井然从来没醉成这样过,更何况是醉倒在沈巍怀里被这样抱回来。与陈一鸣满脸担心的表情全然相反,吴邪一下子来了精神,忍不住地想笑。


而沈巍却笑不出。


只是有些心疼。


井然的一只手轻轻环在他脖颈上,另一只手搭在自己怀里。他真的是完完全全地醉了,醉得不省人事。浑身上下的力道都卸了,只是无意识地依靠在自己身上。


他的发丝很柔软,贴在沈巍的喉咙上,跟着对方细微的动作而轻轻摩擦,痒丝丝的。


沈巍沉下眼,还没来得及反应,被闪光灯照了一下,蹙着眉抬起头。他下意识地抬起手挡住井然的眼,果不其然,怀里的人哼出声音,因为身体不适的委屈而在他怀里半翻了身。


迎着沈巍不满的眼神,吴邪则机灵地回答。


“留个纪念,免得井然醒来说你非礼他。”


沈巍一时无语,感受着手心的温度,小心翼翼,又去抚他的头发。


陈一鸣一把把吴邪从椅子上拉了起来,小心离去。






“你们不是去吃日料吗。”


走出了门,吴邪欣赏着井然红了的耳朵,沈巍心疼怜爱的眼神,觉得可以用这张照片威胁井然一个月不让陈一鸣加班,心情很好。


“怎么能把他喝成这样呢。”


“不是因为和沈教授吵架,然然心情不好么。”


陈一鸣发动车子,叹了口气。“哎。”


“你这次真机灵,怎么想到打给沈教授呢。”


“啊,我没打。是沈教授打给我的,要来找然然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看来聪明的不是你,还是沈巍这个老狐狸。


“对了,你怎么进然然家的。”


“他让我帮他搬行李咯。”吴邪靠在副驾驶上,沈个懒腰。“给了我钥匙,说不在沈巍家住了。”


“啊。”一鸣十分惊讶。“那你搬了?”


“搬什么呀。”吴邪好生无语。“就我这腰,还压榨我。”


“没觉得你腰不好。”


“嘿嘿。”


“嘿嘿什么嘿嘿。”


“嘿嘿。”






“然然,你起来。我们去床上睡。”


“沈巍大坏蛋。”


“……然然”


沈教授掀开井然身上盖着的,柔软的外套。


“……”


推不开。


抱得太紧了。


一身酒气,就先帮他把衣服脱掉吧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