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水白茶

我最初看璧花的时候,有两个带我入坑的视频。


一个是苏氏子鸳大大的九张机,一个是李海的眉冬。两个视频都是失忆梗,九张机就不用说了,太好看了,从调色到画面到故事连贯性都没得挑,我看的第一回就下载了,就是这个视频让我入了坑。


另一个是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这个BGM 再加上视频剪辑实在很厉害,虽然色调还是上一个更柔和些,但里面有很多场景让人记忆十分深刻。有一幕是黑化连城璧一身夜行衣,神情淡然,举起烛台缓缓点燃床帘。另外眉冬里连城璧黑化,放火烧的是花家,这里取了几个花无谢不知所措地掩口在火光里寻找的身影,我看到的就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年少小公子。他的脚步乱了,衣角一摆,慌乱无助的模样让人很心疼,眼神说不出的清澈。下一幕又是对着黑化连城璧,说连大哥,你陪着我,说不定能让我想起什么来呢。接着一个吹箫一个舞剑,让我彻底站定了璧花。他们的气场太符合,虽然一个纯情生动,一个深邃善良,但说到底,都是给我一种安静柔和的感觉。


对连城璧来说,江湖夜雨,总要有一个安身之处的。对花无谢来说,连城璧也是他的安身之处。写了这么多这么多的璧花,从心底里实在觉得这两个人太好了,没有一点点不喜欢。还有很多被我拉进坑的小朋友,遇到你们也很开心呀。另外在此感谢这两位up主,你们神剪辑。还有其他觉得剪的很好的也可以在评论推一下,等有空大家可以都去看看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