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水白茶

【小段】爱抚

一个小甜饼





“不然我背你回去吧?”


连城璧受了伤,一走一顿,只是听完这句顿得大了些。他有些颇为复杂地望了花无谢一眼。身边那人正笑得单纯,还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似乎是想起正是因为自己方才贪玩非要采那灵芝,才害夫君为救自己崴脚受伤。


可这提议听起来不太好。


“你……你不要害羞嘛。”


花无谢揪着连城璧,不肯他再走。“你……小时候你不是老背着我?而且那个……你现在崴着脚走回去也不好看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




花无谢背着连城璧,倒是也没觉得有多重。他走的不轻松,但也不费力。对方老老实实趴在他肩上,闷不作声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回到无垢山庄,连城璧便说自己的脚好得差不多了,还是让花无谢扶着进去。


“那灵芝都给你。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。”


连城璧微微一抬眼,眸中带着有趣带着笑,半点责怪都没有,穿着亵衣看着花无谢跑来跑去地服侍自己,着实新鲜。


“我……我我我。我们睡吧?”


连城璧一点头,两个人默契地占据床上两个位置,又都像对方靠了一点,蹭在一起。


“你怎么那么瘦。”花无谢闷在连城璧胸口,突然忍不住不老实地上下其手了起来。“我背你的时候才发现,你以后可要多吃点。”


“哦。”连城璧一时无语,任着对方胡乱揉捏,直到眼前那人把手伸进自己衣衫下摆,忍不住气息顿了一下。


花无谢竟然认认真真在摸他的身材。


连城璧就是很瘦。他的脸原本就线条分明,轮廓清晰,再加上长时间地刻苦训练,人们说相由心生,花无谢只想从小到大这孩子吃苦吃得多了,大多数人都觉得他冷得像冰,不苟言笑,尤其分外严肃地处理一些事情的时候,也有点老气横秋的感觉。


可是他的身体却有着细细的肌理。花无谢的指尖和手掌顺着人小腹往上摸,手臂挺结实,怪不得每次把自己抱那么稳。还有腰,也很有力,每次……还有小腹。哦。好几块腹肌……


就算是连城璧不怕痒,也经不起自家坤泽伸出小手在自己小腹一顿乱摸地点火。正人君子连城璧一把捉住了花无谢的手,好脾气地问到。你到底想干什么。


“我……我就……”花无谢一抬眼,连城璧就看见对方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写满了茫然和不解,仿佛不明白夫君为什么不让他摸。


连城璧吸了一口气,一个翻身把花无谢按在身下。


“你是不是想看看我们哪里不一样?”


连城璧解开对方的衣领,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地看到身下的人脸一红。


“因为你没有我练功这么频繁。江湖人有江湖人的路数,达官贵人家里的练武师父,一般是教你们防身,抑或是强身,抑或健体。而我们不同。江湖里腥风血雨,如果你武功不够好,很可能就被人踩在脚下,一辈子……”


花无谢突然捂住他的嘴巴,摇了摇头。


连城璧垂下眼睛。


“我……我倒是希望你是个普通人呢。但是你现在就这么厉害了。”


花无谢一字一顿地说完,松开手吻了上去。


“不管以前怎样,以后有我了。”


连城璧眼神一深,眯起眼睛,良久,嘴边突然带上一个意味不明地笑。


“我还没说完呢……”连城璧解开花无谢的衣服。“你看看你,你知道你为什么抱着这么舒服吗,因为你好软啊,就像只小狐狸,软绵绵的一团。你自己摸摸?”


花无谢被连城璧上下摸着,脸一红要反抗。还没等他说什么,对方灼热的手心握着自己的手往下探,一把摸到自己那个跃跃欲试的小东西,又感觉到对方那边也起了反应,一瞬间害羞地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今天这火是自己点起来的吗?


“城璧哥哥……那个,你今天崴了脚,别勉强,我们……我们动作小点……”


连城璧温柔地一笑,不置可否。他绕过花无谢,抱着他亲了一下,动手放下了床帘。



评论(44)

热度(5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