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水白茶

【小段】溺爱

适合躲在被子里看的一章小更新。


设定是师生,两个人刚在一起一阵子吧。





沈巍家里有一张沙发。


这沙发通常是井然在用,很宽敞,很柔软。他喜欢在上面睡着,等自己回来。偶尔,沈巍也会靠在上面看看书。


当然,也有作出特别用处的一天。


沈教授正闭着眼,感觉有人爬过来,覆在自己身上。


沈巍闭着眼,去抚井然的发。那人一点一点地,从他下面慢慢地蹭上来,撑在他身边,垂下的发丝不长不短,弄得他发痒。


“然然……”


沈巍的声音也有一些发痒。他从不是毫无克制纵欲的人,却总是能被井然勾起心里燃烧着的爱意,就是一些蔓延出来的,一些令人脸红心跳想去抚慰的念头,明明对方还没做什么,这种感觉就已经来了。


沈巍很温柔地抬起下巴,顺从地让井然去亲。


“又给我捣乱?”


他用气声很宠溺地笑起来,睁开眼睛。看见恋人很乖很深情地望着他,满眼都是喜欢和小心翼翼,心里就软成一片。


“我没有捣乱……”


井然委屈地埋低了头,实则是把脸埋在他领口,深深地嗅了一口。他着迷又乖巧的样子被沈巍尽收眼底而不自知,想起下午的事,又忍不住,自以为高明欲盖弥彰,轻描淡写地提过。


“有人看你。”


“谁?”沈教授清醒了些,声音依旧温柔。他用手臂环过恋人的腰间,很耐心又礼貌地应对恋人趴在自己怀里,突如其来的小脾气。


“你知道的。你们办公室的助教。”


沈教授想了想,很认真地一点头。唇角很不明显地微扬了一下,待井然抬起脸看他,镜片后的一双眼睛却满是无辜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那你现在知道了?”


井然睁着一双清澈的眼睛,似乎有些生气。在沈巍面前,他心无城府,根本比不过他。


沈教授圈着怀里随时能咬人的小兔子,微微眯起眼睛,实在是觉得有趣极了。可他终究不是个坏人,又不舍得对方委屈伤心,只好叹了口气,用拇指去摸他的嘴唇。


“别想了。她就快毕业了,今后也不会有所交集。我们的研究方向不一样,何况我也没有和她深入交流的意向。”


“那我呢?”


井然的神态像被主人摸着光滑背脊的毛茸小动物,整个人温温顺顺地趴在沈巍怀里。他虽然还是很优雅,头发也没有乱,也没有出声音,眼里跳跃着的小光亮却藏也藏不住,喉结更是滚个不停。他的身体和气质成熟了,心理上的依赖和爱恋依旧无处可躲。被沈巍三言两语就安抚下来的他,此刻看着恋人近距离地微微开合着的嘴唇,心里还在想。沈巍会不会来吻他。


“你有……”


井然小心翼翼又往上趴了一点,伸出膝盖,顺着对方跨间轻轻磨蹭。


“有和我深入交流的意向吗,沈老师?”


沈巍还没来得及作出回应,对方突然做出了一个,完完全全在他意料之外的举动。


他曾经说过井然的吻技,说他太过青涩。


但他的舌头很灵活。


最初井然只是有些负气地,想轻轻咬他一口。


而不知为何,就突然用舌尖绕住他的手指,继而像发现某种以前没有发现过的乐趣似的,轻轻地贴上去,用一点点粗糙的舌面很轻很轻地舔舐过他食指的指腹。


“沈教授……”


井然呜咽了一下,将在对方口中翻搅手指的沈巍的神智唤了回来。沈巍突然狠狠地空咽了一下,他根本不敢看从对方眼里看到这时的自己。


要命的是,井然做这一切都是毫无预谋的。他总是这样自然,这样优雅,自己也知道他想创造出些更加令人愉悦的意味,可他目的能够达到,却还能清新的像一块甜点,永远不会使人发腻。


青涩是真的,深情也是真的。沈巍暗中舔着后槽牙,看着井然无意识地贴在自己跨间,又似乎有些后悔和慌乱地起身来。


“我……我不闹你了。”


井然垂下眸,看着沈巍眼里的火光。“我没想惹你生气……我就是……我也没有和其他人撒过娇。”


沈巍看着井然挣脱出自己手里的腰,简直要被他气笑出来。


既然要和自己恋爱,却还这么尊重和小心。


不知该说他是个好学生,还是自己平日太过严厉。


沈巍反省了一秒,很干脆地起了身。


“你去哪。”


井然有些慌张又迷茫地抬起头,紧接着被人抱起来。


“我习惯进房间。”


沈巍擦着恋人的耳朵说了一句,将人紧紧搂在臂弯,又习惯性地用上对学生的耐心而又温柔的口吻。


“把门带上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8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